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机动车辆门禁系统注册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4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教辅及直属单位,科研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不断改善校园交通状况,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暑假期间对坞城校区和迎泽校区校门门禁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本次升级改造拟采用国内最先进的高清网络纯车牌识别技术、快速道闸系统和自动化管理平台,将大幅提高机动车辆通行效率和校园交通管理水平。
     由于本次门禁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后,使用纯车牌识别技术,原有机动车辆智能通行卡将停止使用。为确保系统升级改造后不影响学校公务车辆以及教职工、家属机动车辆正常通行,根据《山西财经大学机动车辆门禁系统注册管理办法》(晋财大校[2016]37号)有关规定,保卫处将于近期安排专人,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到各单位和部门核对、汇总学校公务车辆、教职工及家属(在坞城校区家属区和迎泽校区高层住宅居住的教职工配偶、子女)机动车辆门禁系统注册信息,并将相关信息提前录入门禁系统管理平台。请各单位和部门予以支持配合,并在暑假放假前将《山西财经大学机动车辆门禁系统注册申请表》、《教职工机动车辆门禁系统注册信息汇总表》、《教职工家属机动车辆门禁系统注册信息汇总表》以及教职工和家属驾驶证、行车证复印件等资料签字盖章后报送保卫处,同时将《教职工机动车辆门禁系统注册信息汇总表》和《教职工家属机动车辆门禁系统注册信息汇总表》的电子版通过网上办公平台一并报送保卫处(保卫处联系人:李国庆,联系电话:13935120423)。
     附件:
     1、《山西财经大学机动车辆门禁系统注册申请表》;
     2、《教职工机动车辆门禁系统注册信息汇总表》;
     3、《教职工家属机动车辆门禁系统注册信息汇总表》。
                                                                                                                                                                                   保卫处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