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点击:

根据《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常乃军书记在全校动员部署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2月26日上午,保卫部在科学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石罡明部长做动员讲话,保卫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石罡明部长传达了学校《实施方案》要求和常乃军书记在全校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处上下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为全力推动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特点、切合山西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重大举措,是解放思想、鼓舞士气、面向未来、引领发展的重大部署,对全省、财大在深化改革中振兴崛起跨越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具体到保卫部要利用大讨论进一步培育新优势、打造新形象。保卫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上深刻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来一场学习革命、思想革命、工作革命,实现理念、本领、作风的大提升。以大讨论为契机,对标一流、查找不足,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勇于争先、奋发有为、充满朝气活力的保卫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