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9 点击:

3月8日下午,保卫部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保卫部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罡明同志主持。

会上,石罡明书记从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方面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处级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间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石罡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照单全收,努力整改。同时,对制约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我们决心进行认真的梳理总结,认真的整改,争取在下一次民主生活会前把相关的问题解决好。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规范化的安全保卫队伍,努力打造具有山财特色的校园安全文化,为实现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