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大讨论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好中层干部大讨论工作的通知》(晋教工委办〔2019〕4号)要求,按照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保卫部全体职工于3月19日在科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对标一流述职报告会》。

会上,部长石罡明,副部长郭贵宝、李国庆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对标一流找差距、分析原因定措施等内容作了现场述职。会上,还对保卫部处级领导干部对标一流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这一次相互交流,目的就是树立起对标一流、争先创优的标杆,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氛围。在会上,部长石罡明对保卫部的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方向。知道该做什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自律廉洁意识,在大讨论的同时绷紧这根弦。二工作上要谋划,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有干劲,早谋划,早打算。每个科室要走出去,把先进理念带回来;落下心,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不断研究新问题、解决新问题,不断总结和完善已有的经验,提出新思想、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三加强攻坚克难的勇气。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新时代安全保卫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主动研究,抓实重点工作。四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一步步向标杆靠近,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提升能力、改进工作。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工作目标,提高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以实际行动做出示范,树立“工作就是服务,师生满意就是标准”的工作理念,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