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

4月1日,根据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和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秀珍到会指导,后勤管理处阎怀亮老师、经济学院温治老师及学生代表作为服务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石罡明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及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了党支部2018年工作。随后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分析自身的问题,对其他党员坦诚地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张秀珍对保卫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保卫部组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每位同志剖析思想根源深刻,真正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就存在的问题指出,要更进一步抓好学习创新问题,抓牢作风纪律问题,抓实工作落实问题,以转变工作作风的实际行动服务师生。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