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

4月17日上午,我校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参加会议。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0/B1/B7/FE0238D0299CEBE34D4E114D797_9FB3C37C_DFCE1.jpg

张兔元指出,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不能放松警惕,特别是相关职能部门和学生工作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他要求:一要持续做好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二要认真履行安全稳定责任;三要做好日常安全工作;四要认真做好“平安校园”复核验收准备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共同努力,确保我校安全稳定持续向好。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5/E9/AE/5931E42B9F14B6547C3CCA0E879_32971E2A_11A8F.jpg

会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保卫部负责人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学校风险排查暨2018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进行检查复核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再排查和“平安校园”复核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近期学校警情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