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市公安局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8 点击:

3月28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副局长李宝春一行8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安全工作,保卫处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宝春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监控、“五管要害”部位及反恐防暴应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关于学校安全制度,安全防范机制,安保人员配备等方面的建设情况,重点对校园监控、反恐等具体工作开展状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结束后,李宝春副局长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学校长期以来与市局的协同合作。并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校园安全无小事,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实际意义;二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建立台账,强化硬件建设,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信息共建;三要提高保卫力量和安保人员的整体素质,在抓队伍和业务建设上下功夫,将预防工作做好,维护良好的校园治安秩序。

市局此行调研指导,进一步深化了警校之间的协同联系,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持续推进将发挥重要作用,对建设平安校园,维护校园秩序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