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孙世新莅临我校调研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31 点击:

3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世新莅临我校,就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党委副书记张兔元陪同调研。

孙世新首先来到保卫处视频监控中心,实地调研了我校视频监控系统的总体建设、管理维护、点位分布、存储时间等方面的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称赞,并详细询问了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随后,孙世新来到学生三食堂,听取了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食堂工作人员有关窗口分包及食堂采购等一系列问题,强调要务必注意食堂卫生,保障食品绝对安全。

针对学校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孙世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隐患意识,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安全隐患风险排查,细化风险化解应急预案,切实把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学校事业安全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