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遗失电脑终找回 学生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

4月15日,我校经贸外语学院学生携一面印有“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锦旗来到学校“110值班室”,感谢保卫部工作人员及时为其找回遗失的电脑。

4月4日,学校110值班室接学生报警救助称:其于4月3日,在学生一食堂就餐时将装有笔记本电脑(总价值3500余元)的灰色电脑包遗失,请求保卫部帮助寻找。接到求助后,我部立即对食堂及周边监控视频进行调阅排查和实地走访,最终帮助学生找回丢失物品。

电脑失而复得,只用了短短的几个小时,该同学对安保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十分感激。4月15日,该同学携锦旗来到校园110值班室,感谢安保人员及时为其找回遗失的物品。

保卫部在此提醒广大师生,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切莫因粗心大意而带来各种经济损失,发现形迹可疑人员或物品被盗等情况,请立即拨打校园110报警电话:7666110(坞城校区)、7668847(迎泽校区),我们将为您提供24小时不间断接警求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