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师生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

迎泽校区食堂临时工宿舍和高层住宅楼消防控制室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乱接电线、电动车室内充电、堆放易燃物品、人员居住混杂等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情况,4月19日,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学细悟 以知促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就该风险隐患进行了集中整治。通过现场走访调研、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规范了电源线路、清理了室内杂物,消除了在室内违规做饭、无故住宿现象,最大限度消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消控室值班和人员住宿正规化。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在学与悟的过程中办实事、开新局,此次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是推动学习与实践、学党史与办实事走深、走实、走心的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多年来历史遗留和长期积累的安全隐患难点,消除安全隐患,把师生人身与财产安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