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2020年度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中共山西省委政法委员会、山西省公安厅、山西省应急厅、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2020年度全省“平安校园”验收情况的通报》(晋教安稳〔2021〕6号),我校被表彰为“2019-2020年度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建立“大安全”工作理念和“四级”网格化责任管理体系,狠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营造了“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守护安全、人人保证安全”的浓厚氛围,努力维护了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省级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既是荣誉也是动力,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统筹发展与安全,牢记使命勇担当,精益求精抓落实,持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