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修德楼十五层一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安全稳定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主持会议。

张永德结合典型案例,就扎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围绕“不轻易相信虚假信息、不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汇款”等内容,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最大程度地防范和遏制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王志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二要抓细抓小,从小处细节关心爱护帮助学生;三要常抓不懈,经常性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警示教育。

会上,保卫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和国务院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作了简要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