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战疫有我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

自疫情发生以来,保卫部全体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最前沿总能看到他们坚毅的身影,校门口积极劝返外来入校人员,校园中细心提醒师生佩戴好口罩、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第一时间赶赴突发事件现场……他们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校门封控

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保卫部认真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严格值守校园大门,把好校园防范第一关。

校内巡逻

在校园围墙、活动场地、人行天桥等人员密集区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加密巡查频次,及时提醒佩戴口罩、保管好个人物品……有效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轮班值岗

积极研判疫情形势,全体人员时刻待命,加强轮班值守,完善巡查机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天候接听值班电话,及时处理突发情况,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核酸检测

疫情形势不容小觑,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做好警戒引导工作,维护现场秩序,积极做好疫情应急准备,助力核酸检测高效进行,为活动有序和师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