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守“疫”线,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

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保卫部党支部科学研判,多措并举,筑牢校园防疫的“铜墙铁壁”;班子成员担当作为,靠前指挥,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体党员甘于奉献,下沉一线,坚决守牢学校大门防线,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党徽在校园闪耀,引领师生凝聚必胜信念,合力围起安全生命线。

紧绷疫情防控弦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保卫部党支部加强组织引领,开展“同心抗疫 战疫有我”活动,严防疫情输入,切实筑牢战斗堡垒;强化示范带动,坚定打赢必胜信念,坚决打好校园疫情防控“持久战”,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有序。

守牢防疫安全门

把好校园大门是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关键。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必是先锋,保卫部全体舍小家顾大家,驻守学校,进入作战状态,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党员干部带头校门值勤、校园巡逻、岗位巡查,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

加强校园秩序巡防巡查频度力度,不定时对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安全提醒,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快速消除风险隐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热情的服务意识,带着温度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保障。

在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场,保卫部工作人员引导师生佩戴好口罩、保持好安全距离、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秩序井然、保障有力、防护到位。

筑牢校园安全墙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保卫部党支部始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引领党员干部不怕艰难困苦,勇于担当奉献,战斗在学校疫情防控最前沿,用无私的付出和无畏的奋战诠释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的光荣使命,展现出为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而努力奉献的党员风采。

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使命在肩,全体保卫人员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最大努力,全心全力为师生守护安全,与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同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