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立信楼出入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28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教辅及直属单位,科研单位:
立信楼是学校重要的教学办公场所,楼内设有教室、实验室、相关学院办公室、报告厅、会议室等。目前,立信楼共开设有A区一层东门、西门,B区一层东门、西南门,C区一层东门等5个大门。由于出入口较多,上下班和上下课高峰时段各类人员活动集中,外来人员身份复杂、不易鉴别,对教学楼的安保工作造成一定困难。为进一步加强立信楼的安全保卫工作,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学校决定对立信楼的出入口进行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立信楼B区二层西门设置为主门,作为教职工和学生进出的主要通道,开放时间为:上午7:00-晚上23:00。
二、将立信楼A区一层东门和C区一层东门设置为副门,实行限时通行管理,即仅在教学工作日正常上下班时段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7:30-12:30,下午14:00-18:00。
三、关闭立信楼A区一层西门和B区一层东门、西南门。
四、将立信楼门卫执勤岗位由B区一层西南门调整到B区二层西门。
五、新的管理办法从2016年5月1日起执行。
山西财经大学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