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成功破获盗窃学生衣物案

发布日期:2019-03-06 点击:

2019年3月4日,校保卫部成功抓获1名在校园盗窃学生衣物的校外人员。

开学初,校园110值班室接连接到两起学生晾晒衣物被盗案。保卫部高度重视,展开调查,充分利用校园监控视频,提取相关资料。通过摸排,基本锁定嫌疑人及其行动轨迹,第一时间将嫌疑人的截图发放所有安保人员手中,为抓获盗窃人员进行部署。

保卫部及时安排便衣人员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布控,同时加大门卫和巡逻队员检查巡查力度。经过连续数日的布防,于2019年3月4日傍晚时分,便衣队员在2号学生公寓时将正在实施盗窃活动的嫌疑人当场抓获。经核实,此人确系到校偷窃衣物嫌疑人,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将该嫌疑人移交警方处理,挽回了学生的损失。

保卫部将继续加强校园巡逻巡查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定。同时,提醒广大师生,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发现形迹可疑人员及物品被盗等情况,请立即拨打校园110报警电话:7666110(坞城校区)、7668847(迎泽校区),我们为您提供24小时不间断接警求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