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措施 加强管理 确保“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

为确保“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安排部署,保卫部及时对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加强校园治安、交通、消防等全面管理,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2月26日15时,保卫部组织学校安保人员召开了“两会”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动员部署会,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两会”期间出入人员管理、治安管理、消防安全、校园巡逻及周边综合治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3月5日-20日,保卫部对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档案馆、实验室、场馆中心、五管要害部位等重点单位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现场能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维护下,各单位(部门)切实把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切实保持高度重视、有效防控风险、落实安全措施、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