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荣获“2018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9-04-25 点击: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坞城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保卫部荣获“2018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集体”。

2018年,保卫部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营造了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连续三年荣获“目标工作考核先进单位”称号,是校党委、校行政对保卫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是广大师生员工对安保服务的认可。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狠抓工作落实,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安全稳定持续向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