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帮助学生找回手机 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

平安,是一种守护。在开展学党史活动以来,保卫部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增强宗旨意识,把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近日,保卫部值班干部快速行动,积极作为,仅用2小时就帮助学生找回丢失手机。

12月22日16时许,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到学校110值班室求助称:15时43分在前往修德楼途中不慎将手机丢失,原路寻找无果,现手机已关机。

了解情况后,当日值班干部立即行动,一边通知巡逻队再次前往路上寻找,一边监控调阅学生行走轨迹。监控视频及时锁定拾捡手机人员,并通过车辆信息与其取得联系。期间,司机始终称未捡到手机拒绝配合调查,最终在值班人员的耐心劝说下,主动将手机送到学校110值班室,经核实无误后返还学生。

12月27日,同学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特意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情系学生”的锦旗送到值班人员手中,对他们热心帮助学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