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当下,感谢有你,致敬师生同心抗疫!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万名师生同心抗疫。针对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学校积极组织最强工作力量、采取最有力措施、执行最严格要求,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一万五千余名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坚决守好疫情防控财大阵地。

财大安保人积极响应,尽心尽力尽责,坚决守好入校第一关;日夜巡逻巡查,守牢防疫一线阵地;严格严谨严明,执行“一核身份、二测体温、三查两码、四验核酸报告”入校查验程序;守护的同时,做好服务保障,坚持入校消杀,确保进的“放心”,取的“安心”……

封闭管理换来的安宁,需要你我共同呵护;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守卫师生安全,守护抗疫成果,杜绝未经消杀物资携带病毒入校风险,学校严禁翻越围墙、严禁隔墙传递物品入校,如有需要请前往坞城校区北院北一门、迎泽校区西门,经查验、登记、消杀后接入学校。

为创建安宁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请师生员工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不点外卖,有困难找“校园110”,守护一直在线。请牢记24小时值班电话,坞城校区7666110,迎泽校区7668847。

“疫路”相伴,安全守护。让我们携手同心,勇毅前行,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