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到保卫部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4-03-05 点击:

3月4日,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到保卫部就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开学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开展调研督导。宣传部(新闻中心)、统战部部长胡玥等陪同调研。


保卫部负责人对假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自查自改完成情况,非法集资宣传,教室、宿舍和食堂等进行安全大检查情况以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卫平通过实地查看,走访校园视频监控室,对保卫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保卫部工作扎实,深入细致,成效显著。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 深挖问题隐患,深化整改整治;坚持细的举措,不放过任何细节,突出抓好隐患整治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坚决把防范和处置工作做实做到位。